靛蓝芝加哥

兰博基尼一生推

【杀手南瓜】日落黄

恶魔!马尔沃×普通人!莱斯特   

 一个短短的开头试水,火车上刷完6集冰血暴的产物…可能会接着写

  ooc属于我,非常短(因为到站了×)

  

  莱斯特从来没想过杀死任何人。真可笑,他永远是那个金丝熊一样温顺柔软的家伙,学校里的边缘生,职场里的老好人,家庭中的窝囊废。话不中听,但事实如此,莱斯特从未想过去否认什么,如果盛气凌人需要资本,那么软弱无能也并非人人可达。可是现在他正站在自家的地下室里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烟味——该死的洗衣机,更清晰的却是另一种气味,血肉的气味,因为自己正用锤子砸着妻子的脑袋,准确说是尸体的脑袋。莱斯特以为自己会昏过去,像高中的生物课一样,然后被赫斯用水浇醒,看到那些嘲讽鄙夷的围观者的脸,心里生出一种不合时宜的安全感。可是他没有,这意味着此时此刻他的安全只能依仗另一个人。莱斯特抓起电话。

  

  马尔沃不是同性恋者,准确说他不是人,这也是他把电话号码塞给医院邻座小个子男人的原因——他看到了机会,一个引人入胜的机会。马尔沃行走人间的时间不长,但和某位红发前辈一样,他喜欢这个——用语言一棵树和行为引诱人类,而非魔法。就像隐藏一棵树最好的地方是森林,隐藏一只恶魔最绝妙的地方莫过于恶棍的集中地,所以他选择“做”一名杀手,毕竟偶尔用物理方式收割灵魂也是不错的选择,最可笑的是你的boss以为你在为他卖命实则他的灵魂早上了地狱的花名册。

  

 所以那天他载着会计撞上鹿群时,马尔沃知道撒旦保佑这将是个奇妙夜。后备箱被癫开,那团肥肉趁机逃走,马尔沃从破车里钻了出来,看着对方的背影摇了摇头。一个响指,胖男人疲倦地靠着一棵枯树坐下,无由坠入梦乡。赌博、贪污还是婚外情?地狱从不在这种小事上斤斤计较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