靛蓝芝加哥

兰博基尼一生推

再见

第一次写纯EC文,还有点小激动


垃圾小白,文笔渣(划重点) 剧情可能很无聊



ooc严重!


教授造型请带入逆转未来弃妇头(不是)


下面是正文♡











   假若他日相逢,我将何以贺你?以眼泪,以沉默。


 

  Erik感觉自己有些喝多了,胃里酒精翻滚出淡淡的灼烧感,

却不至于摧毁头脑的清醒。天边的乌云压下来,将寒意抵在车

子的挡风玻璃上。狂风撕扯下枯树的尸骨,将它们抛进车轮下

碾昨粉尘。生硬的断裂声使伴随雨点的撞击,好像车子正在穿

越枪林弹雨。


  只不过,真正的枪林弹雨他也见多了。

 


  看来一场暴雨是在所难免。


  要不是事出紧急,Erik绝不愿错过纸醉金迷的酒会,而以80迈的速度在郊区公路上狂飙只为赶在六点前回到纽约,向兄弟会的手下们传达最新行动方案。


  窗外,闪电划破紫红的夜空,惨白的电光刺痛刻意紧绷的神经,以至于兄弟会杀人不见血的一把手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——他分明看见厚重的雨幕后渗出橙红的灯光,依稀映衬出一个模糊的人形还有一辆打着双闪的车。


  更近了,路中央的人丝毫没有躲闪的意思。远光灯的强光下,那仿佛是一座雕像,但,却不能真的撞倒再碾过去。刹车片被大力踩踏,轮胎和积水的地面发出撕心裂肺的哀鸣。钢铁机器最终定在距离不到半米的位置。


  “妈的!”


  酒精在体内叫嚣着,Erik恨不得立刻下车,扭断这个找死不长眼小子的骨头。而那人却向前靠近几步,叩击驾驶室一侧的玻璃。


  “回城吗?带我一程吧”


  “……”


  Erik摇下一点车窗,聒噪的雨声中他好像没法听清。


  “带我一程”


  冰凉的雨和声音一起灌进来。


  “…我喝酒了”


  “没关系,我也是”


  很不见外的,对方拉开后排车门


  “就把我送到X街区吧,不劳你多走”


  空气里弥散出凛冽的酒味,不过这句是听的一清二楚的。


  Erik张张嘴,最终还是压低了声音


  “你的目的地是哪?”


  “53号的泽维尔庄园,叫我Charles吧,你有空可以到我那喝杯茶。”


  “……”


  也许是醉了,Charles的话格外多,而Erik也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无言以对过——他不能被认出来。不仅是作为黑帮组织头目,更是作为Erik  Lehnsherr。


  “但愿Raven睡了,要不然她又要对我讲个没完,你不知道我这个妹妹…”


  我不知道?怎么会不知道。


  声音小了。Charles大概是睡着了。


  远处的天际染上霓虹灯,夜,还没过去,雨还在下。


  他们驶入灯红酒绿的城市,往日喧闹的街道是鬼城似的死寂。不过去那里的路,太熟悉了。


  雨声,消失了。


  车不知何时停在纯白的铁门前,那扇门同七年前毫无区别,一旁的花坛还栽着淡紫色鸢尾花。Erik正欲叫醒后排的Charles,


  面前的门开了。


  “Hi,Erik,你可回来了”


  穿着风衣的Charles就站在那,碧蓝的眼是从前的样子,整整洁洁,清清爽爽。他去拉驾驶室的门


  “Erik,我知道你会回来,不管是为我,还是为道义。你不会离开,不会同那些亡命徒混在一起。”


  他向他伸出手。


  “回来吧。我的老朋友”


  Erik看着对方的脸,翠色的眼瞳对上碧蓝的双眸


  他向他伸出手


  “其实,我不曾为自己的选择而后悔,我只是为失去你而后悔,我的老朋友”


  皮鞋接触地面,和积水的地面发出撕心裂肺的哀鸣…


  嘈杂的雨声回来了。


  Erik睁开眼,发现整辆车已经在道边的树丛中开出几十米,只差半米,就会翻下陡坡…他紧打方向盘,回到公路上。回头看,Charles还睡着。面部的轮廓比上一次见面凌厉许多。


  Erik推开车门,却没有拔下钥匙。


  再走一段路就能叫到的士。


  他把手按在胸口,下车摘下套牌车牌,转身透过满是雨水的车窗看看车里熟睡的男人。


  “再见,我的老朋友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